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19岁最年轻受困矿工成功出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最新消息,智利矿难救援中第五名矿工吉米•桑切斯(Jimmy Sanchez)被成功送上地面。

  年仅19岁的桑切斯是33名受困矿工中最年轻的,事发前,他仅仅在铜矿工作了5个月的时间。

  桑切斯出井后同样引起现场阵阵欢呼,亲友和现场人员与桑切斯热情拥抱。

  此前已有首批4名矿工陆续出井,他们精神状态良好,在与家人短暂相聚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平均每50分钟有一名矿工出井,救援时间比之前预计大大缩短。据悉,被困矿工组长将最后一个升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