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名升井矿工开记者会呼吁人们相信美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50  新浪科技

  【14:48】马里奥无需经过媒体培训。他谈到了智利。他看起来理智而稳定。马里奥说:“我非常幸运。没人愿意经历这种体验,我必须忍受非常困难的条件。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在700米以下,而他们则把我们救了出来。”马里奥接着说,在所爱的人做什么危险的事情之前,如果有机会呼唤你的爱人,“请呼唤他们“。“爱是最美好的事情:你父母的爱和你家人的爱。”

  【14:42】第二名升井的矿工马里奥和他的儿子一起召开了一次小型记者招待会。他的儿子头上还戴着马里奥升井时戴的头盔。马里奥说:“我始终坚信事情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始终坚信智利同样是美好的。我信任专业人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