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求救字条矿工第七个成功升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28  新浪科技

  智利矿工救援滚动播报(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7:23】一获得自由,他便高举一面智利国旗。当地报道称,他实际上已经有56岁了,而不是此前报道的46岁。

视频:智利第5名矿工升井 救援时间缩至50分钟 来源:CCTV新闻频道

  【17:21】乔斯·奥赫达安全抵达地面。目前已有7名被困矿工获救,井下仍有26人。

  【17:19】46岁的乔斯·奥赫达是正在接近地面。他的妻子早在八年前就去世了。乔斯的继女站在井旁,一边和救援人员笑着说话,一边等候着他的归来。

  【16:58】被困矿工达里奥·塞哥维亚的姐姐伊丽莎白·塞哥维亚对英国《每日电讯报》现场记者菲奥娜·戈万说:“最初,我只有一个弟弟被困井下,但现在,他们所有人都是我的兄弟。每有一个人升井,我就会感到非常幸福。”

  【16:43】 乔斯·奥赫达是下一个即将升井的被困矿工。他是一个患有糖尿病的钻孔机操作员。当时,绑在钻头上被传递给地面救援工作人员的纸条,就是由他写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