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救援中总统与矿业部长支持率大幅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7:32  新浪科技
智利救援中总统与矿业部长支持率大幅提高
矿难发生17天后,智利总统皮涅拉兴奋地展示被困矿工所写的求救字条。

智利救援中总统与矿业部长支持率大幅提高
  8月29日,智利矿业部长劳伦斯·戈尔伯恩(左)在位于科皮亚波的圣何塞铜矿外操作火箭筒形状的输送管,向受困矿工输送给养。

  新浪科技10月13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随着一个个被困矿工陆续安全升井,记者在救援现场见到了人们脸上难以掩饰的喜悦和振奋,在这样一场危机中,智利人更是表现出极大的团结,各界努力展开救援,并顺利开展救援行动,政府为每名被困矿工提供的补偿金高达300万人民币。

  正是因为智利政府全力解救被困矿工,政府的支持率也在此次危机中有了大幅提高。智利总统皮涅拉的支持率从50%迅速提高到70%,智利矿业部长劳伦斯•戈尔本的支持率甚至升到了8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