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矿工被困期间妻子诞下女婴取名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10月13日讯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全球大约10亿人正在注视着这一次创造奇迹的救援行动,每一位矿工的升井都能让人们心中增加一份振奋和感动。

  从被困矿工向地面发出求救纸条的那一刻开始,兴奋和期望占满了智利人的内心。在整个长达两个多月的危机中,人们经历了太多的感人时刻。而就在第41天,伊丽莎白•塞哥维亚为被困矿工艾瑞尔•泰科纳(Ariel Ticona)诞下一女。他们本来给孩子起名为卡罗琳娜,但泰科纳从地下传来一张纸条,希望给孩子起名为埃斯佩朗莎•伊丽莎白——在西班牙语中,埃斯佩朗莎代表着“希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