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名矿工获救 被困两个月后首次看到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8:09  新浪科技

  智利矿工救援滚动播报(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18:04】 戴着墨镜、穿着防水服的扬斯是第一个见到阳光的被困矿工。他看起来有些虚弱,有些憔悴,但很健康。他微笑着,打出了胜利的手势。

视频:智利第5名矿工升井 救援时间缩至50分钟 来源:CCTV新闻频道

  【18:02】克劳迪奥•扬斯成功获救。他是第8名获救矿工。目前井下还有25人。

  【17:53】矿场所在的阿塔卡马沙漠迎来了他的黎明。这将成为他们在被困两个多月后看到的第一缕阳光。

  【17:52】心理学家詹姆斯•汤普森称,一些被困矿工将会终生对矿井抱有恐惧感。

  【17:50】身为两个女儿父亲的克劳迪奥•扬斯已进入救生通道。他的未婚妻克里斯蒂娜•努涅斯正在距离他半英里以上的地面上等待着他。今年早些时候,克劳迪奥向克里斯蒂娜求婚,但遭到拒绝。不过,在他被困井下之后,克里斯蒂娜写纸条给克劳迪奥说,在他“奇迹”生还后,两个人就举行婚礼。克劳迪奥称,现在婚礼是他考虑的头等大事。

  【17:27】第8名升井的被困矿工将是现年34岁的钻孔机操作员克劳迪奥·扬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救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