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救智利矿工誓言将返回矿井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23:2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0月13日报道,周三,被困69天后终见天日的40岁智利矿工马里奥•塞普尔维达(Mario Sepulveda)表示他决定将继续他的矿下工作。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马里奥•塞普尔维达在被救出后不久就说,“我请求媒体不要把我们当成艺术家或者表演者。我希望你们还是将我看成一名普通矿工。”

  他说,“我会继续当一名矿工。”在被救生舱救上地面后,他高兴地将矿井下的一块石头当做纪念品送给欢呼的救援人员和智利总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