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矿工亲友称每次专访收4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3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10月15日报道,随着智利被困矿工成功获救,他们仿佛一夜之间成为明星,众多媒体纷纷对其进行追踪访问,不少媒体为了获取独家报道,甚至愿意付钱给矿工,只求他们接受独家访问。

  据法新社报道,被困的矿工之一阿瓦洛斯(Avalos)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即将出院,一名智利记者在人群中往前挤着要采访阿瓦洛斯,还说:“我们和其他媒体不同,我们是付钱的。”阿瓦洛斯的妻子表示将与他商量就其在矿下2个多月的黑暗生活接受独家专访。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矿工们即将出院,很多媒体表示愿意为他们提供奢侈的旅行安排及金钱报酬,只求对他们进行采访。

  报道称,很多矿工亲友对此表示很高兴,称“这很正常。媒体通过我们(的故事)赚了很多钱,我们也应该有所收取。”有的矿工亲友表示,矿工们已同意每次访问收取约4万美元费用。不过也有亲友认为矿工不应收钱接受访问,认为“传媒对我们很重要,他们向全球展示了我们的国家和矿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