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名矿工成功获救 智利葡萄酒在英国销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智利33名矿工被困井下2个多月成功获救后,智利葡萄酒在英国销量大增,仅14日超市售出的葡萄酒数量狂涨了25%。

  据报道,很多英国民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33名矿工升井过程,人们情绪激动,特意买来葡萄酒庆祝。

  据一家超市介绍,当天该店的白葡萄酒销量比前一天增加了25%,红葡萄酒也增加了5%。其他超市也反映,智利葡萄酒销售十分火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