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鲇鱼登陆菲律宾 部分地区山体滑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0月18日电(记者谭卫兵)超级台风“鲇鱼”于当地时间18日11时25分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地区登陆,台风经过时带来的暴雨造成部分地方发生山体滑坡,目前尚未得到有关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菲律宾气象部门说,最先遭受到台风“鲇鱼”袭击的是菲律宾东北部省份伊莎贝拉,台风带来的暴雨导致该省的山区发生山体滑坡。

  菲律宾救援人员说,为避免遭到台风引发的自然灾害的袭击,吕宋岛北部已有数以千计的居民疏散到安全地带,包括首都马尼拉在内的吕宋岛地区的所有学校18日全部停课,原定飞往马尼拉和吕宋岛北部地区的航班停飞。

  菲律宾每年平均要遭受到20次台风袭击。去年9月和10月,台风“凯萨娜”和“帕玛”先后袭击吕宋岛,台风引发的洪灾造成1100多人死亡,经济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