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多名矿工情妇公开身份争赔偿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3: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智利圣何塞铜矿的33名矿工在被困69天之后成功获救。但在这一看似皆大欢喜的结果面前,有几个人却怎么都笑不出来 ——至少有5名矿工的地下情因矿难而被曝光。他们的情妇决定公开自己的身份,其中一人甚至还直接挑战合法妻子的地位,带着受困矿工的照片出现在烛光祈祷仪式的现场。

  智利官方此前对被困矿工的家属进行登记以实施救济。多名矿工的妻子在领取救济金时,遇到这些矿工的情人也前来要求领取救济金,其中一名被困矿工甚至有数个女人争领救济金。

  智利红十字会官员马塔·弗洛热丝说:“很不幸,这些冲突都是因为钱的问题。有些矿工与多名女性生育有小孩,她们现在全都来到这里要求领取救济款和赔偿金。我目前已经遇到5个出现这种问题的矿工。我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现象还会进一步增加。 ”

  有些女性来到矿井后才发现她们的丈夫还另有妻子和小孩,而她们事前对此毫不知情。在对其中一名被困矿工进行登记救济时,甚至有4名女性宣称她们是该矿工的妻子或情人。

  据测算,智利官方和矿井所属的公司将向被困矿工们支付数万英镑的赔偿金。(宗禾)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矿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