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地震引发海啸摧毁当地村落大量房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5:43  国际在线

  中国日报网10月26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官员10月26日称,苏门答腊岛此前一天地震引发的海啸已造成3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官员称:“遇难者中包括一名儿童 寻找失踪者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据悉,地震引发的海啸袭击了位于苏门答腊岛附近的明打威群岛(Mentawai island),高达3米的海浪摧毁当地村落大量房屋,还导致一艘游船被海浪打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尼 海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