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国内最活跃的默拉皮火山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20:10  中国日报网站

  综合媒体10月26日报道,印尼国内最活跃的默拉皮火山当天爆发。

  据悉,在过去几周,默拉皮火山的活动频率明显增加。印尼官员为此已经提升了火山喷发警告级别,并要求居住在火山脚下的上万名村民紧急转移。根据预警,默拉皮火山喷发后,熔岩将向火山南边喷出。

  默拉皮火山高2968米,是印尼最活跃的活火山。该火山在1994年和2006年分别喷发,一共造成62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杨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尼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