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海啸造成108人丧生 其中包括数名澳冲浪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21:4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法新社10月26日消息,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日前发生地震并引发海啸,给当地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损失。印度尼西亚官方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迄今至少已有108人在这场灾难中丧生,另外有500多人下落不明,其中包括数名澳大利亚冲浪者。

视频:冲浪爱好者讲述印尼海啸时逃生经历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报道称,印尼西苏门答腊省明打威群岛附近海域25日晚发生里氏7.7级地震并引发海啸,印尼官员26日表示,印尼一个偏远群岛上有10个村庄遭海啸袭击。明打威群岛的一名国会议员通过当地媒体表示:“我们来自受灾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已经有108人丧生,另有502人下落不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