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惊险的泊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5:07   CCTV《第一时间》

  酒后驾车的危害已经说过千百遍,但是总有人铤而走险。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个小镇上,26岁的女孩林恩 就上演了惊险一幕,她不仅喝了酒,还把汽车停到了铁路路轨上。你今晚喝了多少?没多少?真的吗?好在警察及时把林恩带 离了这个危险之地。因为就在警察把林恩护送到路边没几分钟,一辆火车呼啸而来。之后,林恩的车子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并 不是每个酒驾的人都能像林恩一样幸运,驾车的朋友们可要以此为戒啊!

  最离谱的父爱

  小偷偷东西,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如果有小偷跑到墓碑林立的墓园里去行窃,这就有点离奇了。近日,在美国 的密尔沃基市,就有几个小偷跑近了墓园里。这两个小偷带着一辆婴儿车来到墓园,在阴森恐怖的墓园里他们偷的究竟是什么 呢?请仔细看,没错!就是这些昂贵的花瓶。别以为身在墓园,就没人能发现,最终这几个人就被警方给抓了起来。问到盗窃 原因,他们的理由更是让人意外,居然是想用卖花瓶的钱来给孩子买尿布。拿偷来的钱买尿布?这样的父爱真不知道我们是该 尊敬还是该同情。

  最阳刚的裸露

  也许,脱发会让魅力减分,但一只脱了毛的猩猩最近却成了一位受人关注的动物明星。最近在印度南部的迈索尔动物 园里,现年20岁的黑猩猩“咕噜”患上了脱毛症,目前全身上下的毛已经掉了个精光。不过,也正因“咕噜”身上没有毛发 的遮挡,才让它那一身健美的肌肉得以完美呈现,现在每天都有数百名观众专程来到动物园一睹“咕噜”二头肌的风采。“怎 么样?我的肌肉漂亮吧,没准儿哪天就有导演找我拍戏啦!”当然,动物园一直没有停止治疗“咕噜”的脱发症,虽然不见特 别的好转,好在它除了没毛也没什么其它病痛,每天都还快乐的接待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

  最百变的狗狗

  西方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就要到了,人人都盛装打扮是这个节日的传统。不过今年在美国纽约举行的万圣节大游行活动 中,一群小狗们也加入了这场装扮盛宴中。来看看“出席”活动的小狗们都是如何乔装打扮自己的吧: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只老 虎,我没有虎威但我有虎胆,我是一只披着虎皮的狗。看我背的可是最新款的苹果Ipad,我是只时髦潮流的小狗。我我我 出身贵族,看我这身衣服就知道了,虽然走路有点费点劲,好看就行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