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海啸已致272人死亡 首批救援队进入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2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印尼强烈地震引发海啸,掀起3米高巨浪,至少10个村庄遭受冲击。美联社最新消息称,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272人。

  据悉,第一批救援人员27日已经搭乘直升机进入受灾地区,并带去了一些救援物资 视频:印尼地震引发海啸已致272人死亡 来源:CCTV《新闻联播》

  航拍画面显示,沿海村庄遭受重创,一片狼藉,很多房屋被大浪冲毁。

  地震及海啸发生后,恶劣天气导致救援人员迟迟不能进入灾区,在过去两天后,他们终于到达了距离震中最近、受灾最严重的明打威群岛,与此同时,伤亡数字仍在上升。

  当地时间27日晚,印尼灾害应对部门官员Ade Edward表示,这次海啸已经造成272人死亡,412人失踪。

  正在越南访问的印尼总统苏西洛决定提前结束行程,返国处理救灾行动。印尼在过去两天内接连遭受地震、海啸和火山喷发等一系列自然灾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