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航载有459人客机迫降引擎可能爆炸脱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2:22  中国新闻网
澳航载有459人客机迫降引擎可能爆炸脱落
图中可见损坏严重的2号发动机。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11月4日,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载459人的客机在印度尼西亚上空遭遇引擎故障的险情,随后迅速返回起飞地点新加坡。澳航否认了该架客机坠毁的消息,并表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道。

  据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QF32的空客A380客机当地时间4日从新加坡起飞,原计划前往澳大利亚悉尼,但在飞经印度尼西亚上空时,4个引擎中的1个出现故障,被迫停止运转。

  目击者说,一架澳航客机在飞经印尼巴淡岛时,在半空中发生爆炸。目击者称没有看见飞机坠毁,但是飞机在半空中发出爆炸声,碎落的金属片从空中掉到巴淡岛商业区。

  当地时间4日中午12时左右,一架机身冒烟的澳航客机在新加坡机樟宜场实施紧急降落。

  法新社报道称,该架客机机身可见有浓烟冒出,大批消防人员已通过6辆消防车展开灭火工作。现场记者说,机身左侧其中一个引擎已经不见了,周围区域变成黑色。

  澳航发言人说:“飞机没有坠毁”。 该发言人还说,该架客机载有433名乘客以及26名机组人员,共计459人。目前没有接获任何人员在此次事故中受伤的报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航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