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对格鲁吉亚宣称破获俄间谍网表示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9:44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电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对格鲁吉亚宣布破获俄罗斯间谍网逮捕13人的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对此感到“非常愤怒”,格鲁吉亚此举意在诋毁俄罗斯的声誉。

  消息人士说:“我们对俄罗斯公民在格鲁吉亚被捕的报道感到非常愤怒。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形势。”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外交官说:“这是一次挑衅,显示格鲁吉亚领导层内反俄势力正在变本加厉。”

  他说,格鲁吉亚此举目的是在俄罗斯与北约本月19到20日里斯本峰会,及12月1到2日在阿斯塔纳举行的欧安组织峰会前夕,诋毁俄罗斯的声誉。

  格鲁吉亚内政部5日宣布,破获一个大型俄罗斯间谍网,逮捕13名嫌疑人,其中包括4名俄罗斯公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