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火山再度大规模喷发 死亡人数升至12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2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尼默拉皮火山5日凌晨再度发生大规模喷发。印尼灾害处理部门称,默拉皮火山自10月26日喷发以来,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22人。

  印尼火山学家称,默拉皮火山5日的喷发是这些日子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火山烟灰 视频:印尼火山灰漂至250公里城镇居民满面灰尘 来源:广东电视台《正午新闻》 已沿着山坡向下蔓延13公里,20公里外就能听见爆炸声。

  据悉,目前有10万人临时居住在避难所。印尼火山学家已经指出,默拉皮火山数周内可能还将继续喷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尼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