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外交部称格鲁吉亚制造间谍风波系挑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5日电(记者 童师群)俄罗斯外交部5日发表声明,称格鲁吉亚上月拘捕13名俄间谍,是格在北约里斯本峰会和欧安组织哈萨克斯坦峰会前制造的“挑衅行为”。

  声明说,格政府有“反俄间谍狂躁症”,选择在此时制造间谍风波并非偶然,即将召开的北约里斯本峰会给格提供了“通过制造丑闻吸引注意力的机会”。

  当天早些时候,格鲁吉亚内政部宣布了这13名间谍的身份,其中4人为俄罗斯籍,1人拥有格俄双重国籍。他们被控犯有间谍罪或为外国提供“特殊服务”罪。

  自2003年爆发“玫瑰革命”以来,格鲁吉亚已拘捕了50多名俄罗斯间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间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