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抵达新德里将会晤印度总理辛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22:0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1月7日电(记者 毛晓晓) 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从孟买飞抵印度首都新德里,预期8日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正式会谈。

  辛格7日下午到新德里机场迎接奥巴马。这是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第六次与辛 视频:奥巴马夫妇在印度参加庆祝仪式秀舞技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格会面。印度媒体报道说,他们会谈内容将涉及印美在反恐、地区安全和清洁能源等方面的合作。

  6日在孟买,美印两国企业家签署了价值100亿美元的20多项航空、军售和电力设备采购协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