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赴印尼巴厘岛旅游包机已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3:3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思思)印尼近期接连发生火山、海啸等自然灾害,灾害虽没有对知名旅游目的地巴厘岛产生直接影响,但由于北京游客对当地安全的担心及顾虑,许多游客暂停了近期赴巴厘岛度假的计划。记者昨日从京城各家旅行社获悉,前往巴厘岛的旅游团队大幅缩减,赴巴厘岛包机也已停飞。

  华远国旅市场部经理孙丽婵告诉记者,一般来说,国内前往印尼的旅游团目的地多是巴厘岛,“巴厘岛属于太平洋海域,苏门答腊岛属印度洋海域,两个岛飞行时间需要4个小时,印尼当地的灾情对巴厘岛根本没有影响”。

  不过,许多游客不清楚当地情况,仍然对巴厘岛当地的安全表示担心,“我们也是综合考虑了游客和包机方的情况,所以决定暂停4班巴厘岛包机。”孙丽婵表示,预计16日以后,巴厘岛包机会再次正常开放。

  此外,记者从其他旅行社了解到,巴厘岛近期的出游情况也不很乐观,自从印尼发生火山喷发后,就有不少游客过来咨询情况。神舟国旅市场部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飞往印尼的相关航线仍很正常,旅行社也在正常接团,“不过,也有游客在咨询过程中表达出了对于当地安全方面的顾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印尼火山爆发

更多关于 印尼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