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名人质因拒绝上岸被索马里海盗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4:39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路透社11月8日称,索马里海盗杀死一名一周前在肯尼亚沿岸巴拉维港口劫持的游船上的人质。

  报道称,被杀男子因拒绝海盗上岸要求被射杀。海盗劫持的人质中还包括妇女和儿童,被射杀的男子经初步调查来自南非。据当地人称,海盗将另外两名人质劫持到岸上,不知道带到什么地方。被打死的人质尸体被送往巴拉维医院,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11月初,索马里海盗表示劫持了英国籍人质,但该消息未得到英国政府证实。随后证明被打死的人质为南非人,南非政府对此也没予以否认。路透社报道称,尽管海盗时常劫持人质索要巨额赎金,但杀死人质的情况还十分少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盗 撕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