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菅直人就撞船录像泄露道歉 称第一要务是查源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7:3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针对中日钓鱼岛海域撞船录像泄露一事,日本首相菅直人11月8日表示“道歉”,并称查明泄漏源头是当前第一要务。

  日本时事通讯社11月8日报道称,菅直人8日下午在日本众院预算委员会回答自民党提问时表示:“作为政府,泄密是管理不理造成的,我对此表示道歉”。他同时指出,当前的第一要务是尽快查明泄漏源头,彻底查清事件的真相。

  与此同时,日本自民党议员石破茂要求政府针对保密工作设立必要的法规。对此,日本官房长官仙谷由人也表示,“日本政府将会尽快商讨制定相关法律,并努力通过有关法规加强政府的保密工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