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1座火山喷出火山灰8万人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9日报道,菲律宾一座火山最近开始喷出火山灰,当地官员已经疏散8万多名居民。

  这座火山叫布鲁三火山,高1560米,位于菲律宾索索贡省,距离马尼拉东南方250公里。

  这座火山上周六开始喷出热气和火山灰,8日晚还发生多次地震。当地官员担心火山爆发,已经疏散附近的8万多名居民。

  报道指出,菲律宾有23座活火山,上次火山爆发是2006年,前后持续几个月,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