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火山喷发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17日,印尼中爪哇省默拉皮火山喷发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73人。不过,随着其喷发强度减弱,至少5万名被疏散居民已返家。

  此前报道称,默拉皮火山喷发已造成259人死亡。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印尼官员说,随着救援人员发现更多遇难者尸体,截止到17日,这一数字已上升到273人。超过30万名民众被疏散,住进政府安排的临时避难场所。

  不过,该名官员说,虽然从10月26日起默拉皮火山不断喷发,但随着其喷发强度日趋减弱,被疏散的居民已开始陆续返回家中。目前,5万名左右的居民已经回到之前被政府列为“危险区域”的火山附近。

  报道称,20世纪30年代,默拉皮火山曾猛烈爆发,造成1300人死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尼 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