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内政部称恐怖组织计划11月底袭击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柏林11月17日电(记者 黄霜红)德国内政部长德麦齐勒今日在此间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有线索显示,穆斯林恐怖组织计划在今年11月底对德国进行恐怖袭击。

  作为美国及欧洲反恐战略伙伴,德国对穆斯林极端分子一直高度警惕。尽管内政部 视频:德内政部称恐怖组织计划11月底袭击德国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一再警示关注穆斯林恐怖组织在本国内外的活动,但迄今为止,这种警示还仅限于抽象范围内。在今天的记者发布会上,德麦齐勒话有所指地说:“我们已经发现了某些迹象,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由于对阿富汗战争的参与,德国被认为是恐怖分子的下一个袭击目标,德国安全部门已经注意到恐怖分子针对德国的密切活动。长期以来,许多原本生活在德国的穆斯林频繁往来巴基斯坦,据安全部门的消息,其中有许多在那里的训练营接受恐怖分子的培训。这些人回国之后,变成了德国的不稳定因素。

  对于安全部门掌握的具体线索,德麦齐勒不愿公开说明。他说,没必要让恐惧占据人们的心理而影响公共生活。自从上月底也门邮寄炸弹事件之后,德国增强了公共生活中的安保力度,并在申根国家的入境口岸加强了对可疑人士的入境检查。(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恐怖组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