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矿难致使近30名矿工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3:2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报道,新西兰一个煤矿19日发生爆炸,当局称约30名矿工失踪。

  据法新社11月19日消息,新西兰格雷区(Grey District)市长托尼·考克舒恩称:“这不是一个好消息。警方称煤矿发生大爆炸后,有25到30名矿工失去联络。”

  据报道,当地警方称发生矿难的派克河(Pike River)煤矿位于新西兰南岛崎岖不平的西岸地区,发生事故时间大约在当地时间19日下午4点半。

  报道称,位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派克河煤矿办事处表示,他们仍在对具体情况进行调查。警方、救援直升机和救护车已经火速赶往现场。考克舒恩说:“我们只能不断祈祷,但是情况不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