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官员称首都地区面临恐怖袭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0:4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1月19日电(记者 赵洁民)菲律宾军方高官19日透露,该国恐怖组织正招募成员,加强实力,图谋在首都地区实施恐怖袭击行动。

  菲律宾首都军区司令阿瑟·塔巴克罗少将在一份报告中说,经证实,数个恐怖组织正在菲首都地区开展活动,其中包括伊斯兰祈祷团、阿布沙耶夫武装、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等组织。

  他说,首都地区是这些恐怖组织进行爆炸等恐怖活动的目标。它们正在招募人员,其中,反政府武装新人民军的马尼拉地区分支是最活跃、最主要的威胁之一。他说,截至今年6月底,该组织在首都地区有296名成员,武器48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菲律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