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火山喷发减弱 3航空公司恢复飞往日惹班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印度尼西亚自中爪哇日惹省默拉皮火山发生爆发后,一度中断往返该地的航班。不过,随着火山喷发强度减弱,印尼国内3家航空公司已重新恢复航线运行。剩下的3家航空公司最迟在今年12月初恢复飞往日惹省的航班。

  从11月15日起,因考虑到默拉皮火山喷发造成的火山灰会严重影响飞行安全,印尼空中交通署决定,运载救济品的军用飞机才能飞往日惹省。

  不过,21日,印尼交通部空中交通署表示,三大航空公司决定恢复从雅加达苏卡诺哈达机场飞往三宝垄(Semarang)、梭罗(Solo)和日惹(Yogyakarta)的航班,这些公司分别是:印度尼西亚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三佛齐航空公司(Sriwijaya)、印度尼西亚亚洲航空公司(IndonesiaAir Asia)。

  12月初将重新飞往日惹省的是狮子航空公司(Lion Air)、曼达拉航空公司(Mandala Airlines)以及巴达维亚航空(Batavia Air)。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印尼火山爆发

更多关于 印尼火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