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警察总长称被困矿工生还前景惨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3:48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1月23日报道,法新社23日报道称,新西兰警察总长Howard Broad周二表示,已经被困4天的29名矿工的生还前景很“惨淡”。

  新西兰南岛西岸格雷茅斯镇附近的派克河煤矿,19日下午发生爆炸。大量有毒气体在巷道积聚。救援行动21日再度受阻。专家分析采集到的空气样本后认为,井下正在起火,实施救援行动的风险依然很大。

  据报道,29名受困矿工的年龄从17岁至62岁不等,年纪最小的矿工可能还是第一次下井作业。他们当中还有两名澳大利亚籍矿工、两名英国籍矿工和一名南非籍矿工。

  矿难发生至今已过去两天,矿工们生死未卜、救援行动毫无进展。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矿工家属们愈发焦急,不停为亲人祈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