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回击朝鲜80多发炮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4:50  新华网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23日在朝鲜向韩国延坪岛附近发射50余枚平炮弹,造成6人受伤后,韩国总统李明博就此事紧急召开安全部门长官会议。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军方对朝鲜方面进行了反击。军方目前已下令进入局部挑衅最 视频:韩国西部延坪岛海域受到20余发炮弹袭击 来源:CCTV新闻频道 高应对态势“珍岛狗一号”,启动危机管理体系,加强了全军警戒态势。韩军方还出动战机,前往延坪岛上空视察。

  韩联社还报道说,在朝鲜炮击后,韩军方在白翎岛进行80多发炮弹回击。韩军方表示,“朝鲜再挑衅时”,“将会予以重磅反击”。(来源:中新网)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