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工会发起新一轮罢工抗议提高退休年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54  国际在线
10月20日,法国罢工民众在巴黎北部机场进行封锁 10月20日,法国罢工民众在巴黎北部机场进行封锁

10月20日,罢工民众与警察冲突 10月20日,罢工民众与警察冲突

  国际在线消息:法国工会23日再次在全国发起罢工行动,抗议政府提高最低退休年龄。

  在巴黎,数千名民众走上街头游行罢工,游行路线从巴黎歌剧院延伸到巴黎证券交 视频:法国工会发起大罢工抗议提高退休年龄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易所。而且奥尔赛博物馆员工也参与了此次罢工行动,导致奥尔赛博物馆被迫关闭,旅游无法参观。

  法国工会称,尽管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已经签署,并进入了执行阶段,但退休制度改革这一页并没有翻过去,现在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法国退休制度改革法案已经于本月10号起生效,成为了正式法律,但法国民众对此并不满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国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