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警方称被困29名矿工已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2:40  环球时报
新西兰警方展示29名被困矿工中24人的照片 新西兰警方展示29名被困矿工中24人的照片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路透社11月24日消息,新西兰当地警方周三表示,此前该国派克河煤矿爆炸事故中29名矿工相信已全部遇难。

  当地警司加里·诺尔斯说道:“我们相信没有人还能存活下来,每个人都将会逝去 视频:新西兰首次公布派克河煤矿爆炸录像 来源:CCTV新闻频道 。”诺尔斯还表示,这是他作为警察,最为悲惨的经历。

  本月19日下午,位于新西兰南岛西岸格雷茅斯镇东北约50公里的派克河煤炭有限公司煤矿发生爆炸,29名矿工被困井下,其中包括24名新西兰人,2名澳大利亚人,2名英国人和1名南非人。最大年龄62岁,最小只有的17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矿工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