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称维基解密近日可能泄密美国务院电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3:41  国际在线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1月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23日提醒国会众参两院的国防委员会议员,维基解密网站最早将在11月26日披露美国国务院部分加密的电报内容。

  据美国彭博社2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立法事务部副部长伊丽莎白·金当天在给众参两院军事委员会的电子邮件中说,(维基解密可能要披露的)文件“触及美国大量非常敏感的外交政策问题”。

  她在信中向议员们说道,“我们预计,泄密可能给美国的外交关系带来负面影响”,“一旦我们进一步弄清维基解密泄露的内容,我们就会通知你们。”

  她还指出,美国的《纽约时报》、英国的《卫报》以及德国的《明镜》周刊“当下都在与维基解密就公开美国国务院文件进行协作”。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布赖恩·惠特曼证实了这份邮件,他在采访中表示,国防部“知道维基解密计划披露更多的文件已有一段时间”,“因此,我们觉得我们有责任像往常一样通知监管国务院的主要领导这些事”。

  维基解密曾于10月22日披露了近40万份2003年到2010年与伊拉克战争有关的美国军事文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维基解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