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布炮击事件遇难士兵死因:中弹后出血过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9:29  环球时报
韩军方在水原国军首都医院设立的灵堂。 韩军方在水原国军首都医院设立的灵堂。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11月24日消息,韩国国防部于当日下午公布了在朝鲜炮击事件中遇难的两名韩军士兵死亡原因,称其均为遭到炮弹弹片击中后导致过量出血死亡。

  据韩国国防部科学调查研究所所长梁承周(音)介绍,战死的两名韩军士兵都是由于过量出血造成的“复合原因”死亡。梁承周说:“徐政宇下士遭到炮弹弹片击中后,因脑出血休克,送至医院后由于出血量过多,医治无效死亡。文光旭二等兵在遭到炮弹击中后大量出血,当场死亡。”韩国国防部现已将死亡原因向死者家属通告。

  报道称,对于死亡原因,死者家属表示质疑。徐政宇的家属说:“徐政宇在受伤之后,军方为何不派直升机将其送往医院,而是用船送往医院。这样岂不是耽误了救治时间,所以徐政宇才会死亡。”韩国国防部一位相关人员对此表示:“延坪岛平时就不配备直升机。往日的伤者都是先送往部队医院的急救室进行抢救。”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