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北部火箭弹袭击致9名平民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1月24日电 (记者张宁 闫亮)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24日说,阿北部法里亚布省当天发生一起火箭弹袭击事件,导致5名平民死亡,另有4人受伤。

  北约部队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一辆村民乘坐的民用车辆24日在法里亚布省贝尔奇拉格地区行驶途中遭遇火箭弹袭击,造成车上人员伤亡。

  北约新闻公报说,事发后赶赴现场的救护车将受伤村民送往附近一家北约部队医疗机构救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声明此次袭击事件是其所为。法里亚布省是近期塔利班在阿富汗较为活跃的地区之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富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