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白领下班变身搏击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24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英国伦敦,身着西装的白领工作者下班后纷纷走进搏击馆,这项激烈的运动在英国的精英阶层里人气是越来越 旺。

  在伦敦的一家搏击馆,下班后的白领们将西装换成运动服,走进激烈的格斗场,尽情地发泄,尽情地出汗。这些白领 要么是会计师和律师,要么是来自英国大银行的精英,每天生活在巨大压力下的他们最近爱上了用搏击这项激烈的运动来发泄 积压在心里的焦躁情绪。帕特里克就是一名银行工作者,他最近也爱上了搏击这项运动,帕特里克还表示,这还有助于让他结 识更多的客户。银行工作者帕特里克:这让你拥有了工作外的兴趣这也意味着工作不再是生活中最主要的部分但是当工作紧张 让人感到焦虑的时候你可以用搏击来发泄压力

  重拾斗志打败经济不景气

  据一家英国最大的搏击杂志进行的调查表明,有将近五分之一的英国人定期参加搏击这项活动,而最近有大批白领加 入到这个队伍中。以往搏击馆都是小规模经营,但是现在它们准备扩大规模了。伦敦一家颇有人气的搏击馆创办人布洛克认为 ,搏击运动可以让白领阶层重新拿出勇气和斗志,打败英国当前的经济不景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