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派遣舰艇要求所有记者撤离延坪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警应国防部的要求,28日紧急派遣500吨级的503号舰艇前往延坪岛,要求岛上的所有采访记者于当天下午7点之前撤离。

  韩国国防部当天表示,“考虑朝鲜可能采取进一步挑衅行为”,作出了上述决定,并要求所有记者必须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7点之前全部离开延坪岛。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