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遭以色列枪炮所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7: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勒斯坦医疗机构称,5名巴勒斯坦人30日在加沙北部地区遭到以方发射的枪炮所伤。

  以军称在鸣枪示威无效后,他们向3名靠近边境围栏的巴勒斯坦人开火。

  据报道,每天都有数十名巴勒斯坦男子和青年人聚集在加沙北部地区,在被以色列摧毁的建筑废墟中寻找还能使用的建筑材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