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总理称已准备好明年8月建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1:08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过渡政府总理萨拉姆-法耶兹11月30日称,巴勒斯坦当局已经准备好在明年8月建立巴勒斯坦国。

  萨拉姆-法耶兹视察约旦河西岸乡村一条被以色列军队毁坏的道路时表示,只要巴勒斯坦人没有失去信心,他相信巴勒斯坦国的建立将是大势所趋。

  萨拉姆-法耶兹表示,巴勒斯坦当局将会立即修复被毁道路,因为“在农村,这就是斗争存在的地方”。

  尽管萨拉姆-法耶兹对巴勒斯坦建国表示乐观,他仍承认他的权力有限,建国是一项长期任务。

  巴勒斯坦当局目前拥有约旦河西岸40%领土的控制权,其余西岸地区仍在以色列的控制之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