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度假胜地发生暴力事件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10:39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12月6日报道,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公共安全部门宣布,该州海滨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5日发生暴力事件,造成9人死亡,其中一人死后还遭焚尸。

  当地公共安全部门透露,死者均为男性,年龄介于25岁至50岁之间。其中8名男子遭枪击而死,另外一人死因目前尚不清楚,安全部门发现他时,尸体已遭焚烧。

  另据报道,12月4日,阿卡普尔科警方还发现两名被斩首的男性尸体,均遭悬挂于当地高速公路一天桥之上。

  墨西哥警方称,阿卡普尔科近日暴力事件不断升级源于贩毒组织争夺解体的垄断集团Beltran Leyva的控制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墨西哥 暴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