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私人游艇日蚀号开始处女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14:36  国际在线
2010年4月16日,德国汉堡,豪华游艇“日蚀号”(Eclipse)竣工 2010年4月16日,德国汉堡,豪华游艇“日蚀号”(Eclipse)竣工

  国际在线消息:德国一家造船厂打造的目前全世界最大的私人游艇“日蚀”号9号开始了处女航,这艘游艇的主人是俄罗斯亿万富翁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日蚀”号长约162米,船上配备有豪华影院、游泳池、水上摩托等设施。在安保方面,“日蚀”号更是有雷达、导弹防御系统、近距离武器识别系统,此外所有客房都安装了防弹玻璃。

  目前关于该游艇的市场价格并没有准确的数据,但不少媒体估算它应该达到3亿4000万欧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游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