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进行海上射击训练 地点不包括敏感海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韩国军方透露,韩国军队13日至17日将继续在韩国西部、东部和南部海域的27处地点实施射击训练,但射击地点不包括靠近朝鲜的敏感海域。

  韩国军方表示,这些射击训练只是例行训练的一部分,并没有特别之处。

  韩国和朝鲜对西部海域的“北方界线”存在争议。11月23日,朝韩在“北方界线”附近的延坪岛海域发生了互相炮击事件。11月28日至12月1日,韩美在韩国西部海域,也就是黄海,举行了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