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以内政遭干涉为由关闭半岛电视台记者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21:59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2月13日电(记者杜健)科威特新闻部13日下令立即关闭半岛电视台在科威特的记者站,理由是半岛电视台的报道干涉科威特内政。

  半岛电视台驻科威特摄像师诺埃尔通过电话对新华社记者说:“科威特新闻部已通知我们关闭记者站,并收回我们的采访证件。”

  他说,科威特政府的这一决定与半岛电视台近日报道科威特警察驱散反对派集会并致部分议员受伤的事件有关。

  半岛电视台在当天一份声明中否认干涉科威特内政,并表示将继续以公正的态度对科威特进行报道。

  半岛电视台总部设在卡塔尔首都多哈,曾因报道阿拉伯国家较为敏感的话题而多次遭到封杀。此前,科威特政府曾于1999年和2002年两次下令关闭半岛电视台的记者站。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半岛电视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