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与国民电视连线交流:要为祖国和人民而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10  中国新闻网
普京16日与国民进行了第九次电视直播连线交流 普京16日与国民进行了第九次电视直播连线交流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理普京16日与国民进行了第九次电视直播连线交流。

  报道称,普京来到专为节目布置好的演播厅,共回答了90个问题,其中31个问题是他自己选择的。

  在被问及,“当您和俄罗斯总统睡觉的时候,谁管理国家?”普京笑着说道:“我们轮流睡觉。不用怀疑,一切都在控制下。”

  他还强调,俄政府不允许卢布贬值,这样不会再次令人民休克。

  一名叫波波娃的退休女子问到俄罗斯何时出现一个值得为之生活与工作的理念。普京对此给出了答案。他说:“我认为,为了孩子、为了孙子、为了俄罗斯、为了我们的祖国而生活和工作是值得的,在现在和将来都是。难道还有其它值得的事情吗?。”

  普京说:“无论我们现在想出什么样的民族理念,都要坦诚直言:除了自己的土地、自己的亲人和自己的国家外,没有任何事物更接近一个人。”

  大多数问题都是关于社会经济问题,以及关于消除今夏发生的史上最大火灾后果问题。这次电视连线交流共持续了4小时26分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