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议员拟向朝放飞传单气球展开心理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11:1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12月17日报道,韩国大国家党初选国会议员计划在2011年1月,把10万张对朝传单系在气球上放飞,欲展开“对朝心理战”。

  报道称,韩国大国家党议员申志镐本月16日说:“朝韩炮击事件使我们切实感到了统一运动的必要性,因此决定举行‘放飞真实的气球’活动,通过放飞气球散发传单。”此外,还有10多个韩国市民团体将参与其中。

  据悉,对朝传单上将写上韩国国会议员的名字。申志镐说:“这些传单是韩国国会议员正式散发的,而不是来自市民团体,所以对朝鲜人民更有‘号召力’。”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