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泄露钓鱼岛撞船录像保安官将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6:16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1日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故意泄露钓鱼岛撞船事件的录像,日本海上保安厅已决定对神户海上保安部一保安官(43岁)处以停职处分。

  据悉,这名保安官已经提出了辞职,在被处分后估计将离职。同时,日本警视厅近期将会调查该保安官是否涉嫌违反国家公务员法。

  根据日本国家公务员法,针对公务员的惩戒处分分为“免职”“停职”“降薪”“警告”四种。对于内部事件,海上保安厅的惯常做法是交给所属管区负责调查和处置,但因此次事件的社会影响面大,最终受处罚的人员很可能会涉及肩负相关管理责任的数个管区人员,因此这个事情的处置由海上保安厅本部负责。(李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日 撞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