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方在延坪岛举行实弹射击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6:58   CCTV《第一时间》

  我们首先来关注最新的朝鲜半岛局势给证券市场带来的影响。韩国当地时间昨天下午2点30分,也就是北京时间昨 天下午1点半,韩国举行了延坪岛实弹射击训练。最新的朝鲜半岛局势给市场带来了什么影响呢?来看报道。

  韩国军队在延坪岛的实弹射击训练从当地时间14点30分开始,于16点04分结束。韩国国防部官员在射击训练 结束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此次韩国军方动用了K-9自行炮等所有现有火力,对延坪岛西南方向的海域进行了射击。韩国军 方官员还表示,韩国陆、海、空军的战斗力量已进入备战状态。韩国空军出动了F-15K战斗机前往西海上空待命,同时, 包括 “世宗大王”号驱逐舰和韩国型驱逐舰等10余艘军舰集结在“西海五岛”附近海域。

  朝鲜军方:韩国的挑衅行为“不值得”让朝方作出反应

  对于韩国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20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朝鲜当天没有对此进行反击,是因为“ 不值得这样做”。朝鲜电视台播音员:不值得这样做。

  韩国政府表示必要时会采取稳定金融市场措施

  虽然事件发生的时间并不长,但事件给金融市场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据韩联社昨天报道,韩国政府表示,如果朝鲜半 岛局势发展引发金融市场动荡,韩国政府将会采取稳定措施。比如对生活必需品的供需计划、稳定股市和金融市场的对策,以 及稳定出口的对策等。报道称,必要时,韩国政府将大幅提高韩元和外币流动性,并严禁囤积或推迟出厂等扰乱市场的行为。 同时,将向国际信誉评级公司迅速提供国内经济信息,以防在国际金融市场上出现不利于韩国金融的现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