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二条跑道重新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0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据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伦敦希思罗机场运营人员21日称,由于恶劣天气而于上周末关闭的希思罗机场第二条跑道已经重新开放。第二条跑道的关闭导致了航空服务的取消和推迟。

  机场运营商BAA(英国机场管理公司)发言人称:“第二条跑道刚刚开放。”世界上最为繁忙机场南端跑道的关闭极大地影响了机场的运营能力。

  发言人称,尽管机场已全面恢复运传,全面服务的恢复仍需要时间。旅客应首先与承运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络。她说:“我们正尽早使机场恢复正常。我们不想让有关跑道开放的消息使大量乘客涌向希思罗机场。”

  许多乘客在过去的数天里被迫在机场出发大厅露营,以等待有关被取消或者被推迟航班的消息。由于大雪和结冰,英国机场已取消了数百个航班。(宋华)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欧洲多地大雪

更多关于 欧洲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